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我协会召开“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在线监测系统标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2021年6月16日召开“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在线监测系统标准”第二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特邀北师大浸会大学阮教授、珠海市疾控中心陆所长、珠海市质检站江教授,兆邦智能梁万华总,迈科智慧社区徐水平研发总出席本次会议,对标准的细节进行交流、探讨。




     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可以掌握公共场所卫生基本现状,了解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发现重点公共场所主要健康危害因素,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和防控疾病提供依据和技术支持。



     梁万华总,就本次研讨会主题发起了讨论,他提到该主题我们应该如何去界定范围,室内室外应该如何区分,梁总站在不同的受众群角度去思考问题,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本次研讨会主题标准的定义。





“疫”正酣,胜利仍需时日。陆所长在讨论时就近期疫情展开了讨论。并提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接触和传播,如何做好个人预防及在公共场所市民的个人防护意识。

阮教授为我们更加详细的剖析了“在线监控系统”及“生物因素”等专业知识点,及后续带领科研组做实验模拟的安排。

          江教授和徐水平研发总也就本次主题展开讨论,与各位专家、教授该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讨论,还对实施监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疑点、难点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通过本次的研讨会让各位更加了解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标准的工作内容和重点,对该标准的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感谢各位专家的热情参与,为创造珠海市净化行业美好未来及保障我市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及公众切身利益。





0.13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