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同心抗疫 | 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传递抗“疫”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8-07 09:0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珠 海 特 区 报 指 引”


近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珠海市拱北街道多个范围采取封闭管理。2021年8月6日,由市委统战部邹焕忠副部长、郭振宇科长、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向珠海市拱北街道办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珠海市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一箱一箱的物资是市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对社会的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我协会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齐心抗疫,爱心成海。市环境净化协会会长李军平说:“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为我们筑起了一道牢固而可靠的防疫屏障,我们希望能尽一些微薄之力,助力防疫工作,共抗疫情。”

拱北街道负责人对我协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大爱,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市人民的同心协力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0.14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