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公告
珠海市香洲区新阶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5:4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1年1月5日,为总结香洲区新阶联2020年的工作,谋划2021年的工作,香洲区新阶联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区行政中心118会议室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袁晓斌副会长主持,周晓蕾会长代表理事会向会员大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苏伟坤副会长做财务报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柳青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我国在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上成为全世界的典范。对于香洲区新阶联以及各大企业来说2020年也是难忘的一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一是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参政议政。二是不断探索创新,加强两个全国重点项目的打造。三是加强创新引领,高质量社会化运作全省第一个新阶联民办非企。四是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






最后会议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继续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二、发挥自身优势,服务香洲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致力社会公益,实现更大作为。要围绕“有活力、有影响、有品牌”的目标,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优势,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建设美丽乡村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2021继往开来忆往昔,砥砺前行谱新篇,团结力量助力社会发展。

0.04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