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公益讲堂
首页 - 协会资讯 - 健康公益讲堂
家的保护伞,建筑贴膜你了解多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建筑膜,顾名思义,是应用于住宅、办公大楼、商业大厦等建筑门窗玻璃、幕墙玻璃、装饰玻璃等位置,以满足不同环境下的各种需求。


按照专业角度讲,建筑膜是一种多层的聚酯膜,通过真空多层技术、离子技术以及薄膜物理、精细化工技术来制造,拥有极好的强度和耐久性,并因处理方式不同而拥有不同的功能。


建筑膜依据其应用范围大致分为三大类:节能膜、安全防爆膜、室内装饰膜。


建筑膜六大功能


增效节能——夏日减少热量流入,将空调费用降低,从而发挥能源效率;

改善室内环境——提高室内舒适度,较少燥热和炫目强光;
美化建筑外观——使建筑和居室历久弥新,不同格调与室内呼应与互补,美化建筑外观效果;
隔绝紫外线——能够大大减少太阳热量和可见光进入室内,100%隔绝紫外线,保护建筑室内物品受损,并减少对身体危害;
安全性——普通玻璃在遇到大风、暴雨、冲击时会损坏产生大量的玻璃碎片,对人身及财产造成危害,贴膜后,即使玻璃已成碎片也会粘结成一个整体,极大提升安全性;
私密性——单向透视功能满足观赏外部风景又能保护隐私的双向需求。


0.06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