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协会受邀参加2019珠海设计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09:1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91214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协办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奖“金奖论坛”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成功。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协会成员 

出席2019珠海设计周活动 

 

“金奖论坛”由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珠海市室内设计协会、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组委会、亚洲青年文创设计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CIID 中室学珠海室内建筑师中心、CIID 中室学中山室内建筑师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联合承办,得到珠海国际设计周的大力支持,来自广东及周边地区和湖南、贵州等地15家机构企业联合协办,长沙佳日设计机构创始合伙人徐天舒担任主持人。珠海华发现代服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付睿、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兼中国CIID品牌管理中心名誉主任叶红、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师中心资深顾问刘伟、CIID中室学室内建筑师中心战略顾问兆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铭鼎空间艺术工作室总设计师金丰、HIID湖南建筑与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赵益平、CIID中室学室内建筑设计师中心执行秘书长刘晓莉、CIID珠海室内建筑设计师中心主任黄墨以及广东周边和贵州、江苏各地区CIID中心负责人,上海、珠海设计界知名人士,支持企业的代表共40余位嘉宾莅临,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珠海华发现代服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付睿致辞 

珠海华发现代服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付睿致辞

 

珠海华发现代服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付睿代表珠海华发集团向论坛发表致辞,他表示:2018年珠海华发集团发起珠海国际设计周这一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以“关注设计的创造力,重视原创,提倡独立精神”为设计共识;创办22年的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是最受推崇,最具公信力、权威性的专业赛事,是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风向标。第二届珠海国际设计周与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金奖俱乐部联手举办金奖论坛,共同的学术追求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的行业发展责任感是我们相通的血脉。让我们共同体努力打造珠海设计周学术标杆活动,以科技为抓手,以设计触动产业升级,以设计促进城市发展。

 

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叶红致辞 

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叶红致辞

 

“金奖论坛”首站在珠海开讲,这是开创性的一站,CIID珠海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珠海室内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墨邀请珠海设计界专业团体的负责人代表和支持企业负责人上台,共同表示愿为珠海及大湾区的设计行业服好务,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发言表示:设计源于生活,关注人居,关注健康舒适环境!促进城市健康发展。

 

珠海代表共同为本土发声 

 

珠海代表共同为本土发声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0.15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