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受邀参加2019广州设计周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9广州设计周以“新生FRESH”为主题,于125-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同协会秘书长高青、副秘书长钱广平、于婷、田锐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本次会展为24天展期、6大展区、1000+参展商、120000+㎡,10+个专题策展,规模及展览内容再创新高;云集20多个国家的近1000家适于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艺术、创意、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企业和机构联合展出,发布10000+精品、优品、孤品;120多场活动汇聚全球逾300位来自设计、文创、地产、新商业、艺术、时尚、人工智能、生活美学领域的大咖齐“发声”,指引泛设计产业发展方向。

2019国际设计论坛(IDF)年度大会

作为广州设计周每年度王牌活动之一,2019IDF国际设计论坛年度大会以“设计驱动变革”为主题,重磅集聚国内外设计与艺术业界头部,探讨当代设计趋势,解读材料和技术创新带来的流行文化和审美导向,见证全球设计变革!

N3年度大会

N3即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作为广州设计周嘉宾阵容最庞大的年度设计研讨盛会,特邀业内设计及商业领袖代表发布年度主旨演讲,支招设计营商与设计品牌发展方向,并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百位设计名师,共同探讨当下热门发展话题、制定未来三年行业具体执行计划。

「新」格局——更敢创的广州设计周

14年来,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历程,广州设计周走过了一条从唤醒全社会“赢在设计”、“设计创造价值”的公共意识,到吹响全行业“为中国设计发声”的进军号角的蓬勃发展之路,再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全行业赋能迭代。

更好玩的广州设计周、更敢创的广州设计周、更前瞻的广州设计周、更有社会责任感的广州设计周...所有用心呈现,只为更美好的广州设计周。


0.14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