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我协会组织参与“珠海.城市乐跑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9年11月1日下午,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秘书长高青、副秘书长钱广平等协会领导积极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珠海万科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以乐跑新珠海、美好新生活主题的“珠海.城市乐跑赛”于珠海海韵城南广场共同开跑。



近2000人现场共同进行热身操训练

2000名跑者共同传递时代精神

   今年的珠海·城市乐跑赛以“乐跑新珠海 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开跑前,现场以高铁造型设计的改革开放珠海建设成就展,真实再现了珠海每一个10年的改革成果,吸引现场跑者驻足观看,感受时代进步与发展带来的美好。

   下午2点,珠海万科执行合伙人罗勇、珠海泰基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平,以及现场年龄最大(65岁)的跑者——来自珠海众森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邓木生,在乐跑吉祥物乐乐和豆豆的陪同下共同为2019珠海·城市乐跑赛启幕。


现场嘉宾为乐跑启幕

    经过科学的热身训练后,跑者们在起跑点前完成集结。随着印有“乐跑新步伐”的改革之旗徐徐展开,现场近2000名跑者在发令枪响后有序起跑,形成共同穿过改革之旗的壮观场景。在城市新地标日月贝,跑者们与珠海一起奔跑在新时代赛道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成为珠海城市活力的积极展现。


发令枪响后,跑者们瞬间冲出起跑线

健康奔跑 绿色同行

    据悉,“城市乐跑赛”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深圳始创发起,跑步全程约5公里,是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足迹遍布北京、南京、成都、青岛等全国60多个城市。本届赛事在工作日举行,跑步路线环日月贝和野狸岛前进,全程约5公里,旨在倡导企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呼吁白领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自2014年城市乐跑赛首次落地珠海以来,5年间已经吸引了汤臣倍健、云洲智能、康乐保(中国)等近3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累计参赛人数过万人,已经成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公益、展现城市活力的群众性体育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本届城市乐跑赛继续坚持倡导“零垃圾”活动理念,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若干垃圾回收点,倡导参赛者当天垃圾一定入桶,并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赛场清洁,借助活动本身的影响力,培养市民的环保意识。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李军平会长表示室内环境愿与会员企业携手并进,推动珠海全民健康意识,为大众健康、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0.165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