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社区
首页 - 协会服务 - 公益社区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号召,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受邀,公益活动进社区,走进钰海山庄,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增进家庭幸福指数,本次活动特设“美好+”系列公益活动环节,并得到了香洲区妇联、梅华街道办、前山街道办的高度肯定与大力支持。世邦家居将携手香洲区妇联,联合社会公益力量,将温暖入心的服务送入社区,惠及千家万户,点亮美好生活。


【活动主题】美好生活·美好家

【服务内容】

1、 以旧换新,参与专柜:亚萨、联邦宝达、DOMICIL、顾家家居、依诺维绅、普洛达、华意空间、易格、尚景、HTL、志达生活馆、舒达、慕思、崔佧、卡路福、朗乐福、曲美、挪亚家、橄榄树、沃克等。

2、 家具维修,包括1)实木家具掉漆,刮伤,开裂等油漆问题处理;2)木门,地板,楼梯,花窗,铝木复合窗等免漆建材的表面处理;3)皮沙发,皮革制品表面刮伤、掉色、色旧等修复、翻新;4)大理石开裂、断裂的修复,拼接打磨处理;5)桌子(锁、抽屉、拉手)、椅子(滑轮、扶手、脚套)、沙发(变形、弯曲、木头断裂)等的修理与换件。

3、 装修咨询,包括户型设计、风格搭配、装修注意事项、家具选购等服务。

4、 免费设计

5、 环境检测,包括甲醛检测、除甲醛、空气净化、水净化咨询等服务。

6、 床垫除螨

7、 电器维修

8、 心理咨询

9、 普法宣传与法律咨询

10、 家庭调解


【活动形式】在小区内设置2个3x3m的展位,并辅以展架、宣传单张等宣传物料,对本次公益服务内容、流程等进行介绍,居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联系方式、具体住址),并选择相应的公益服务类型,即可预约上门服务。

0.053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