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女性代表参加2022年珠海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4 07:2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女性代表参加2022年珠海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


   2022年8月18日,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女性代表参加珠海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学习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红梅在培训班上提出,每一位妇联执委都要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本领,真正成为妇女事业的领头雁。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执委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性。切实把基层妇联执委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制度落到实处,为党长期执政夯实妇女群众基础,为党的事业凝聚妇女人心。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执委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主动性。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增强执委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主动性。三要坚决压实责任,不断提高执委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实效性有效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中展示更大作为。



《头雁领航 踔厉奋发 贡献巾帼力量——妇联组织建设中的执委工作》讲座,通过课程切实帮助和指导新一届妇联执委提升履职能力、掌握工作方法,调动妇联执委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现场教学实地走访了桂山镇“创美庭院”示范户,调研桂山镇乡村振兴及“庭院经济”发展情况,感受海岛乡村的蜕变,并参观考察家风家教馆。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新一届妇联执委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把妇女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8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