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活动
受邀走访珠海市合顺兴日化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1年4月10号,协会受邀走访参观珠海市合顺兴日化股份公司。




合顺兴是一家集进出口贸易、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家庭日常生活用品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改善我们日常家庭生活环境的产品,以生产除湿防潮剂、清洁剂、空气芳香剂和消臭剂等四大类家庭日用产品为主,致力于提高人们的家庭居住卫生环境水平。




走进合顺兴,正如其公司简介所言,室内的空气十分清新,飘着一股芳香,让人心旷神怡。合顺兴不仅拥有芳香的室内环境,更有现代
化的机器设备和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和操作人员的一个安全生产环境。



随着社会的极速发展,科技也如火如荼的发展起来。创意科技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极大地改善人们的家庭居住卫生环境,提高了家居生活水平。合顺兴所经营的产品是近年来新崛起的新型日常消费品,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公司的产品已远销欧美、东南亚及港澳台等世界各地,深受国内外用户好评。





通过本次的走访,与合顺兴企业沟通交流了行业的知识,着眼现在,展望未来。此次交流不仅为我们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有利
行业的发展,同时珠海市合顺兴日化股份有限公司也进一步的了解了我协会的性质以及发展的方向,并成功加入了我协会,成为协会的一名成员。期待未来与合顺兴在未来有更多的室内环境行业方面的交流,促进从事室内环境净化企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珠海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0.42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