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活动
受邀走访珠海拾比佰新材料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7 11:3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受邀参观走访珠海拾比佰彩图板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拾比佰公司,就绿色环保建筑展开分享讨论,相互交流学习。




珠海拾比佰彩图板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生产规模为年产彩图板22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建筑、交通、教育以及医疗等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金属外观复合材料产业基地之一。公司于2015年1月份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15年12月在魅力之城的珠海平沙镇成立子公司——珠海拾比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引进先进生产线及技术。



拾比佰以“成为国际一流的彩板企业”为愿景,以“专业专注诚信共赢务实创新人本和谐”为经营理念开展生产,总结多年的彩板生产经验,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生产工艺,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人才队伍,以自主创新提供优质产品技术服务为己任,相继开发了光亮VCM板、亚光VCM板、光亮PCM板、亚光PCM板、PET板、PVF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消毒柜、热水器等家电行业;防火门、橱柜、电梯等装饰行业。其中PVF板为氟碳材料,可应用于外墙等室外装饰行业。拾比佰拥有欧洲、日本、南韩等一批国际级的原材料供应商,从而使公司在产品质量、批量、花色和交货期等方面具有更优越的条件来满足各客户要求,已相继为海尔、长虹、美的、松下、科龙、新飞、伊菜克斯、华凌、万宝、格兰仕、荣事达等公司提供产品配套超过十年。



未来拾比佰将大力投入环保建筑相关板块,开展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研发、生产、安装,与协会共同探讨,推动行业进程,致力于室内环境净化的进一步升级发展。


0.40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