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支部书记改选会议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任支部书记,谢子龙同志当选新书记。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本次书记改选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我协会党支部结合人事调整实际,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周密实施,保证了支部书记改选工作顺利进行。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关于同意中共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补选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全票通过选举出谢子龙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谢子龙同志发表感言:首先,我谨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对机关党委及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机关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紧密团结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我将努力进取,不负众望。在今后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在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按照上一届支部书记的工作建议,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机关党委、向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全体党员和我们一起努力,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对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支部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长总结指出,希望党支部在新一届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


0.13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