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参与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6:1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010月底,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有幸参与珠海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业协会、商会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培训。让协会、商会之间更多的学习与交流,凝心聚力,感受到革命的博大胸怀和宏伟精神。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步骤,对于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使党始在时代前列,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引导同志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治国理政的经验,探寻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基因,自觉担当起复兴伟业,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感谢市委统战部给我们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让我们接受了一次非同寻常的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受益匪浅,借此机会大家都彼此愉快交流和互相学习;再次感受到我们现在安定团结和谐的生活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今后工作的动力和信心。



踏寻先烈足迹

缅怀英雄事迹

不忘初心使命

牢记历史重任



    不枉此生入华夏,无数先烈凝结出华夏盛世,伟大民族复兴在党的带领下指日可待!


0.15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