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协会参加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理想信念培训班
来源:bigbigsheep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012-18期间,我协会党支部受邀参加由珠海市工商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协会深感荣幸,党支部同志共同前往河南安阳林州市参加培训,通过7日的深入学习和交流,深切感受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践行和弘扬红旗渠精神



通过培训,深刻领悟了“红旗渠精神”等红色精神的历史意义及现实意义,感悟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干事创业的自觉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植于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积极投身于党组织的工作中。



【政府指定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

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是隶属于林州市政府管理的国有培训机构,是列入安阳市委组织部目录库管理的党性干部教育基地,是一所集学习交流、教育培训、能力培养、实践锻炼为一体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师资力量雄厚,聘用郑州大学教授、安阳林州党校讲师】

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常驻和聘用了郑州大学在讲教授、安阳和林州党校在职讲师。教学资源优质专业,是广大企业的放心选择。在2018年,我基地接待红旗渠精神培训人员共计:18000人次,并设有红色延伸教学课程,在红色革命基地:延安、井冈山等地设有专业教学基地。


【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影像教学多方位教学】

在课程方面基地设计了专业的课程: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影像教学等多方位教学课程供学员学习培训。除了红旗渠精神培训课程外,我们结合并拓展了西坡柏精神、林州供销社——全国供销系统一面旗帜扁担精神纪念馆、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焦裕禄精神、山西大寨精神等等延伸课程,全方位提炼党性,培养学员们能够艰苦奋斗,敢于向不利条件作斗争的品质。多种形式的搭配,使学员体验有内涵、有信念、有毅力的精神大餐。



0.15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