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活动
为珠海养老机构捐赠84消毒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09:4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广东美林达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倡议协会企业献一份爱心,为珠海养老机构捐赠84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

珠海市民政局接收捐赠物资


携手同心,共抗疫情!自2020年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感染人数不断上升,严峻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许多企业都通过各种方式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只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协会会员搬运84消毒液

搬运84消毒液


2020217日下午,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将一批84消毒液捐赠至珠海市民政局,民政局全体同志对协会企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珠海市民政局陈启桓副局长、社会福利科姜婷婷科长、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副秘书长钱广平、秘书处李金泽、庄肖丽等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新冠肺炎84消毒液捐赠仪式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后续家电清洗、饮用水系统清洗、消杀服务持续进行中...相信用爱和阳光,我们一定能驱散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迎接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


来自珠海市民政局的感谢信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为养老院献爱心活动最终捐赠单位如下:

1、广东美林达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2、珠海欧林家具有限公司

3、珠海市享通办公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4、珠海好环境消毒杀虫有限公司

0.39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