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协会受邀参加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10:5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91030日,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州白云宾馆召开。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监总局副局长刘平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主席钟南山院士、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顾士明等领导出席会议。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秘书长高青等领导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监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做领导致词


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顾士明做关于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筹备情况的工作报告


会议中讨论通过了《中华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公约》,选举出集群领导班子成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主席钟南山院士做领导致词。钟院士表示,他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深切地体会到室内空气的净化,空气质量与人的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特别是现代的城市人,每一个人的一生,有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与未病防治有着直接而又密切的关系。在2016年全国人大会议期间,钟院士当面向总理提出:政府不仅要关心室外空气污染,更要关心室内的空气质量。钟院士还说:中国空净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市场比较乱,需要规范。现在成立了中国空净品牌集群,这非常好,非常有意义。我们应该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加快中国空净民族品牌的崛起。让中国空净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大会一致认为,当前复杂的国际经济竞争形势,需要我们着力培育优势产业品牌集群,以集群品牌的力量参与全球竞争将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空净品牌集群的建立,对推动中国空气净化产业的升级,大力倡导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匠心护牌的民族精神,以优质的产品重新定义中国制造,是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成立的核心工作之一。我们将通过品牌集群的建立和运作,加快推动国内空气净化产品与国际接轨,加快中国空净走出中国,迈上国际舞台。





0.14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