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专家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专家
姜晓辉检测所化工室主任

姜晓辉,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院工业分析/化学工艺系,现任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化工室主任。

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化工产品、环境样品检测工作,所在团队多年开展空气、水质等环境监测业务。

主持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环境水质分析、化妆品检测等多个新检测项目的建立工作,完成相关仪器调研、购置,方法建立,检验细则编制和资质认定相关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耗材检验中心环境标志产品检测项目的研究工作,通过了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的评审,成为国内环保部指定的环境标志产品检测实验室。

2012年完成国家质检总局科研科技计划项目《加工食品及油脂中抗氧化剂气质联用仪快速鉴别及测试方法研究》的结题工作。同年底完成广东省质监局科技计划项目《化妆品中多种性激素液质联用LC-MS/MS快速检测方法研究》的研究工作。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3项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项目,《形变热处理对2205双相不锈钢σ相析出行为及力学性能影响的研究》、《仿真饰品的安全性调查及有害物质限量研究》、《打印耗材环保安全性标准及检测方法的研究》。参加联盟标准《游艇舱室环境污染控制规范》制定,第二起草人。珠海市标准战略专家库化工领域专家,完成多次企业标准审查工作。

0.050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