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珠海小蜜蜂中央空调清洗服务有限公司

珠海小蜜蜂中央空调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1日,是一家专注于室内‌‌及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空调、制冷设备的清洗、维修技术及服务,是国内为空调清洗维修养护提供系列产品及服务的专业公司。

我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设备维护经验,采用丹麦技术,我司的技术设备是与北京东方杰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最新一代清洗机器人及成套设备。清洗项目服务于珠海佳能有限公司、珠海一统实业伟创力、珠海国土局等企业及事业单位。我司拥有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专业清洗机构证书、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资质等级证书、制冷设备维修资质等。

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拥有一套完善的工作流程和清洗设备“优质服务、不断进取”是公司的追求目标。我们公司的宗旨是让客户在呼吸到新鲜空气,拥有健康身体的同时,还能为客户的家庭以及企业节约能源,节省开支。

0.06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