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珠海市莱恩机电有限公司

珠海市莱恩机电有限公司初创于20104月,专业从事机电工程设计、安装、维修及保养项目,现已发展成为机电产品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的专业一体化综合性经营企业。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门批准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年营业额达数千万,在业界中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和高度认可。

珠海市莱恩机电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在多年的创业发展过程中,努力不断地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珠海市莱恩机电有限公司是一个高效创新的企业,在持续的创新管理过程中,不断吸取中华传统文化和西方现代管理思想的精华,兼收并蓄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本着“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想做”为首要目标,重品质,注一流服务。聚揽人才精英,凝聚业界力量,全力打造行业品牌,催发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多年以来,珠海市莱恩机电有限公司始终以“铸就卓越”为目标,坚持秉承“至诚、至信、至专、至善”的经营理念,本着以“超越自己所期,超越客户所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服务宗旨,为社会奉献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是莱恩永远的追求,技术服务部对产品在售前、售中、售后实行一条龙服务,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快捷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是对莱恩最好的回报。

珠海市莱恩机电有限公司今天的发展,倾注的是全体员工的智慧,承载的是您的觉悟厚谊,正是大家的友好合作,相互信任,才使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次又一次骄人成绩。

未来之路,我们将竭诚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共赢!

0.55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