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珠海华发景龙建设有限公司

华发景龙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景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目前已取得国家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  资质,2018年总营业额超11亿元。华发景龙拥有独立的设计研发、工程管理、售后服务等核心团队,具有多项专利技术。业务涵盖至高端住宅、酒店会所、商业办公等多个领域。目标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建设、装饰综合服务商。

    公司组织架构完整清晰,除珠海总部以外,华发景龙紧跟股份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布局全国七大区域共25个城市,并成立武汉、上海、威海等多个城市分公司。截至2018年年末我司在职人数达318人人均产值达386万元,人均利润达16万元,领先行业水平。本科及以上文凭205人(含硕士12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11名,中高级职称工程师13名,八大工49名,五大员63名。公司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专业工程师的优秀团队;拥有与各大一线品牌供应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长期固定的操作规范、工艺精湛、管理严格的施工班组;拥有完整和预防装修质量通病的丰富经验与专项技术;拥有完整的确保质量管理和监督力度的组织架构体系,以5S施工理念(快速、安静、安全、节省、可持续化)和六化(施工图纸标准化、施工流程与工艺标准化、材料加工工厂化、施工现场整洁化、施工管理可视化、验收标准统一化)严格执行精装标准化施工工艺和生产流程,可提供批量装修和定制装修的双配套服务,满足各类消费群体需求。

    20155月,华发景龙正式启动定制精装销售,开创了继毛坯房、精装房之后,第三种楼宇交付方式。目前,定制精装业务已拓展至珠海、北京、上海、武汉、中山、广州、威海、大连、苏州、无锡、南宁共十一个城市。华发景龙立足于装饰装修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以卓越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誉,并先后承接华发山庄、华发横琴首府(悦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珠海喜来登、珠海中心珠海总部基地等一大批重点工程。精湛的施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

0.06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