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2019年4月20日协会工作室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13:4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9420日,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在珠海市永晟家居城二楼举行。

此次活动本着提高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知名度,推进和带动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健康发展,搭建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维护市场秩序为目的。

首先由主持此次揭牌仪式的会长——广东美林达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平简单介绍协会基本情况,并请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珠海市明星政协委员陈伟光、珠海市人大代表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陈少敏一起为协会的揭牌、致辞,李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向各位嘉宾和朋友莅临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道: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的成立,在我市环境净化行业发展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促进我市环境净化行业进步与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行业协会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做好政府行业管理的参谋与助手,积极研究、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珠海市内环境净化行业的发展尽一份薄力!



协会名誉会长陈伟光、特邀请嘉宾世邦佰亚集团总经理张寒松、协会监事珠海市香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彤、会员代表珠海欧林家居有限公司王新立等也都分别为协会揭牌做了致辞,他们都表示协会领导班子指导方向正确,大家对平台今后的发展抱有巨大的信心,协会在李会长的带领与会员的共同努力为珠海市人民创造优质健康的生活环境!此次揭牌庆典意义重大,热闹非凡,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的正式揭牌成立,推动着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走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随后嘉宾及会员共同合影留念,并在协会的新会址举行了温馨而热闹的交流酒会,此次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0.1480s